收藏
回答

人脸核身2.0 没有权限?

此前已对接过人脸核身1.0 ,根据公众号提示进行接口升级后发现  wx.requestFacialVerify 无法使用,文档中已明确表示无需重复申请权限,请问如何解决?

回答关注问题邀请回答
收藏

3 个回答

  • lan
    lan
    03-26

    你好,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,请问解决了吗?

    03-26
    有用
    回复
  • HANGAN
    HANGAN
    03-04

    以前接入了1.0版本的人脸核身,我提问不替换为2.0行不行,智能回答说可以不用替换也能继续使用,那还需要改造吗?

    03-04
    有用
    回复
  • 智能回答 智能回答 本次回答由AI生成
    02-27
    有用
登录 后发表内容